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遗 憾

昨 天 把 我 的 心 事 都 发 泄 在 一 封 信 里
感 觉 好 多 了 吧。
谢 谢 收 信 者 肯 去 读 我 这 充 满 不 愉 快 的 信
说 真 的, 真 正 了 解 我 的 没 有 几 个
用 手 指 头 都 数 得 完
我 一 直 以 来 的 心 事 从 来 没 有 解 决
就 算 这 个 学 期 要 过 完 了
这 个 问 题 也 得 不 到 答 案
我 想 算 了 吧!!
过 了 这 个 学 期, 一 切 都 会 重 新 开 始。

过 错 是 暂 时 的 遗 憾, 错 过 则 是 永 远 的 遗 憾

这 句 很 有 意 思 吧!!
觉 得 这 句 很 有 意 思, 就 把 它 抄 了 下 来。 嘻 嘻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