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happy new year 2012!

新年快乐,大家一定要开心哦!

不过,很不幸我在网上的某一个角落
亲眼看到一场骂战~好可怕
想劝架,又怕会中抢
只好默默地袖手旁观 >.<

我呢,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
所以我们都需要互相包容
如果对方有什么缺点,要提出来是没问题
不过,记得要有礼貌的,婉转的说
当你还没说出口之前,在对方的立场想想听了之后的感受 =)
这样会比较好吧?
要不然一场战阵就要发生了
所以要三思而后行咯~

还有。。还有。。
我想说。。。
很开心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支持我,扶持我
虽然还是有一小部分的朋友不同意我
我还是很谢谢我的朋友们
谢谢你们!有你们真好~
因为你们!我觉得很幸福 ^^

在此祝大家有个美好的2012年
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都要坚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