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“闷”
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始我最后一个学期了
还蛮期待它的到来(虽然知道即将非常辛苦)
不过我现在任已经在KL了
因为本身有参与PMP(是个学长学弟制)
想说待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,所以多参加一些活动
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参加PMP,好像没以前那么好玩了
不过,整体上还蛮不错的

因为这样,我的实习报告到现在还被我搁着一旁(借口多多)
虽然还有一些小细节还没完成,我就是不想动手做完它(懒!)
真的是没药可救了。。。

最近都很emo的感觉 =(
可能是因为困在房间困久了,就快崩溃了 >.<
开始想家了,咳~~
路人甲乙丙丁,快救救我吧!

-jane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