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改造

今天凌晨,突然有个想法
就是想要把我的部落格大改造
可是不是表面大改造,是内容大改造
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活在别人的眼光里
所以我想在这里写出自己的世界来
怎么了?有吓到吧?
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对得起我稀有的读者

首先,想在这里公布我完成了internship
就代表我失业了!哈哈
可是我一点也不伤心
因为我的老板太。。。。刻薄了!
我不喜欢
太好了,早日脱离苦海!阿弥陀佛

然后,再想想我的假期要这么过呢?
真的没有头绪,算了!就带在家里当蘑菇
虽然还是很希望有路人把蘑菇摘走 T。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有朋友谈恋爱了
先在这恭喜她!希望她有个快乐的爱情
最近在网路上,看到有人把爱情形容成一坨屎,哈哈
为什么呢?因为有时候再多么的用力,也只有屁
有时候怎么挡也挡不住他的到来
我觉得太好笑了,说的也很对

只能说,谈恋爱的人比单身的幸福很多
因为他们都被爱了,单身只有悲哀 XD
所以谈恋爱的你,记得要珍惜这段感情,不要为小事而吵架咯~!



-jane-

No comments: